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

无论“解冻”什么肉,用水泡就错了,掌握一招,跟鲜肉一样好吃!

无论“解冻”什么肉,用水泡就错了,掌握一招,跟鲜肉一样好吃!现在的生活条件好了,肉类食材便成大家餐桌上必不可少的菜肴了,因为常吃,所以很多朋友都会在家里准备一些肉类食材放进冰箱里,吃的时候就方便拿出来吃,但解冻后的猪肉总是没有新鲜的猪肉好吃,其实就是给猪肉解冻的时候做错了,大家都知道,猪肉的解冻方法很多,一般最好的方法就是提前一天把猪肉从冰箱里拿出来放在保鲜室里,这样的方法会花太多时间,所以很多人不会使用这方法。

用得最多的方法就是把猪肉放在热水里或者冷水里泡上一会,这样虽然能很好的解冻,但猪肉里的营养会流失,让猪肉的肉质变老而不好吃,所以大家在解冻猪肉的时候,一定不要直接用水泡了,这样会影响肉质的口感。

所以在解冻猪肉的时候不能用水泡,首先把买回来的猪肉切成一块一块的,够炒一盘的量就可以了,然后用保鲜袋装起来放进冰箱里,吃的时候拿出一块,然后用水冲洗一下,放几分钟后就可以切片或者切丝了,炒出来的猪肉跟鲜肉一样好吃,无论什么肉都可以这样做。

猪肉的做法很多,回锅肉是大家比较喜欢吃的,回锅肉的做法也简单,首先准备好三线肉或者五花肉,喜欢吃瘦肉的朋友还可以准备好一些瘦肉,清洗干净后,锅里加水,然后放入猪肉和姜片一起煮,煮至用筷子能插穿为止。

然后捞出来切成薄片,锅烧热放入切好的猪肉,煸炒香后,放入豆瓣酱和酱油炒香,最后放蒜苗炒均匀,加盐就可以出锅了,味道非常好吃,如果家里有咸菜的,还可以放一些咸菜,又下饭又好吃,你喜欢吃回锅肉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